超星学习通APP

From: 2019-06-20    Read: 20540
简介

  超星学习通APP,提供基于iOS、android系统的手机客户端体验,内含海量的学习资源,可实现移动阅读、馆藏查询、期刊阅读、视频浏览、观看直播、社交分享等多种功能,打造您的私人图书馆。

       须在校园网内下载和注册学习通APP,安装后在首页点击右上角的“邀请码”,输入邀请码SZUS”,方可享用深大专属的学习通移动阅读服务。

       该APP中除我校订购的读秀超星发现系统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超星名师讲坛视频数据库外,还有部分收费资源和功能,如超星期刊和云舟等。

  超星学习通APP可以在苹果、安卓等主流市场下载,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李维
  电 话:13316966824
  邮 箱:553501115@qq.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靖琳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luojlin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3-09-12 16:49:05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