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学位论文(纸本)

From: 2019-12-02    Read: 31564

 

  深圳大学图书馆粤海校区北馆(汇典楼)六楼特藏室收藏本校博硕士学位论文纸本,可提供纸本学位论文的查阅服务。

深圳大学图书馆关于保存、使用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教育部《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定》和《深圳大学科学技术保密暂行规定》,特制定本校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具体如下:

  一、印刷本学位论文(无密级)

  1. 印刷本学位论文保存在图书馆特藏室(深大文库区),不提供外借,只提供室内阅览服务。学位论文按院系、年级、专业、编号进行排架。
  2. 若读者提出复印要求,应登记读者姓名、学号、所复印的篇目名称以及页码、借还时间等基本信息,单册文献复制量不应超过单册篇幅的三分之一。图书馆负责保存复印登记档案。

  二、保密学位论文

  1. 图书馆不接收保密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本。
  2. 根据相关规定确认为一定密级的学位论文的作者,可向图书馆提交填写好的《深圳大学涉密学位论文审核表》原件备查。
  3. 保密学位论文不提供文献传递服务。

  三、学位论文版权声明

  读者在使用深圳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时,必须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进行合理使用,不得用于以盈利为目的的活动。

  图书馆保证严格按照本管理办法执行学位论文的管理和服务。如果国家和学校出台新的管理办法,图书馆将参照新的管理办法执行。

深圳大学图书馆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提交本校博硕士学位论文纸本 
      地    址:粤海校区北馆208
      电    话:26534895

      获取本校博硕士学位论文纸本 
      地    址:粤海校区北馆六楼特藏室
      电    话:26536262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地 址:后海校区南馆二楼208室(参考咨询部)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szulib@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2-01-13 17:24:43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