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文献传递

服务内容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是图书馆之间互相利用文献资源,补充各自馆藏不足的服务。本馆未收藏的文献,读者可从本馆馆际互借/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申请,向相关合作馆寻求文献帮助,包括:中外期刊文章、学位论文、会议文献、图书等。

服务对象

  本校在职在校师生

获取途径
  1. 百链云图书馆 或 深圳文献港:一站式检索,自助提交,免费,邮箱接收文献。
  2.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须注册,提交申请,馆员调度,邮箱接收文献。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操作指南
  3.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专注于人文社科外文文献,须注册,自助提交申请,邮箱接收文献。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操作指南
服务方式

  复制-非返还式

重要提示

  读者在提交文献传递申请前,请务必先检索本馆馆藏目录(纸质)和数据库(上述 途径 1 ,即:百链),优先利用本馆资源,确认本馆没有的文献再通过上述 途径 2 或 3 提交申请,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联系方式

  电 话:0755-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联系人:高老师(gaotianyue@szu.edu.cn

温馨提示

  读者应遵循《深圳大学校园网电子资源使用管理办法》,所获取文献仅限用于个人学习和科研。

 

(本页更新于2023年9月)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