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TA with Full Text

(EBSCO食品科学与技术全文数据库)
From: 2023-11-28    Read: 1685

相关活动

竞赛:EBSCO大侦探招募令!在线检索大赛等你来战!|4月1日-5月31日

简介

      FSTA with Full Text食品科学与技术全文数据库,由IFIS(国际食品信息服务中心)与EBSCO联合出版,是与营养和健康相关的食品科学和技术文献的数据库,其独有的FSTA®主题词表(FSTA® Thesaurus)含有16976条专业术语,对食品行业、营养与健康科学领域之覆盖很全面。FSTA专为满足迅速而有效地访问食品和人类营养健康领域内的世界专著的需求而设计,收录内容广泛,涉及食品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微生物、毒理学、纳米技术、食品安全、动植物科学、转基因技术、公共卫生、食品添加剂、营养学、饮料、食品包装以及宠物食品等所有与食品、营养和健康相关的各个专题。

      该数据库现已收录超过185万条记录,每周新增2000多条记录,覆盖1969至今50多年的相关文献资料。数据库来源于22845种文献供应源,收录了全世界89个国家出版的、以41种语言发表的与食品、饮料及营养科学和技术相关的原始文献的英文文摘索引及部分全文链接。其收录文献类型涵盖科学期刊和专刊发表的文章(5500多种期刊,1535种持续更新出版物)、专利信息(含欧洲专利、 PCT国际专利、北美专利及日本专利等)、综述、行业标准、专业图书与章节、专业学术报告、科普文章、专业会议录、博硕士论文等重要信息。

      FSTA涵盖的全文期刊数:目前涵盖260多种持续收录的全文期刊(仍在扩充),涉及的学科有食品加工、食品安全、营养科学、食品包装及储运等食品相关核心领域,此外,还收录酿造与蒸馏、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化学工程等学科。

 

【访问方式】点击“进入FSTA(EBSCO平台)”,即可检索、下载内容

【访问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ftt

【课程资源】

1.FSTA视频课程:在bilibili 搜索IFIS出版公司即可找到关于FSTA with Full Text检索课程

2.FSTA互动式检索课程链接https://ifis.libwizard.com/f/fsta_ebsco1_China,完成学习可获得证书。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桑宝安

  电   话:15011305286

  邮   箱:a.sang@ifis.org

  联系人:李娜

  电   话:19157480583​

  邮   箱:lnli@ebsco.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 晨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guochen@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29 16:18:13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