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arch爱学术外文电子书

From: 2020-06-30    Read: 8142
简介:

      爱学术(iresearch)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书库,作为本地化的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外文学术研究参考文献,平台具备英文阅读过程中的标注、翻译等辅助功能,能让英文阅读更加便利。

      作为本地化的学术阅读平台,爱学术(iresearch)已收录超过50万种外文原版电子书,涉及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十余种语言,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内容主题丰富全面。目前已有5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爱学术(iresearch)平台,包括IGI Global、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优质权威的海量资源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平台特色:

  • 资源本地存储。所有资源存储于国内本地服务器,访问稳定、快捷,保障外文学术内容使用的战略安全。
  • 新增智搜频道(独家研发)。新增智能搜索选项,支持语义检索,智能发现关联文献;通过大数据分析计算,提取图书标签,提升对内容信息的揭示程度,智能推送相关图书。
  • 知识图谱技术(独家研发)。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揭示图书在内容主题、研究领域、作者之间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 多元评价体系(独家研发)。提供多维度外文图书评价指标,包括被引数量、Amazon评分、国外高校馆藏记录、Choice奖项等,综合计算形成KG评星、核心电子书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 采购方式灵活。爱学术平台支持EBS、读者荐购等灵活的采购模式。

【访问权限】

1、访问授权资源:封面有“已购”角标的电子书,具有永久访问权,可在线阅读全文,且支持下载;封面有“订阅”、“开放”角标的电子书,可在线阅读全文内容,不支持下载;

2、对于不在授权范围内的图书,可以试读电子书全文的前5%-20%内容(试读比例依出版社而定)。

3、对于平台内所有非授权资源,读者可通过点击对应图书下方的“我想读全文”按钮进行推荐购买。(为保障推荐有效性,请大家在推荐时填写完整姓名、学工号、常用邮箱及推荐理由。

 

【学科范围】综合性

【数据库类型】全文

【文献类型】电子书

【语种】多语种(英语为主)

【并发用户数】无限制

【数据库商】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宇
  电 话:13005474666
  邮 箱:deng_yu@cepiec.com.cn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家宜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jiayi201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2-27 13:55:04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