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试用)
From: 2020-03-05    Read: 51844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是维普公司针对考研人员推出的服务,它可以提供考研人员在备考过程中所需的资料及试题练习。数据库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及几百个课程类别,组织整理了近1012个考研相关的课程讲义和370多份考研学习笔记,汇总整理了各科考研试卷3.1万余套,涉及100余万道试题。可为考研人员提供课程学习,在线模考,题目练习等功能,是一个内容全面,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

我校已订购相关资源: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一)试题库

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组织整理了共90多万道考研试题,细化至教育部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并提供题型筛选、单题练习、试题收藏等功能。

(二)试卷库  

按照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组织整理了2.7万套考研试卷,细化至教育部学科分类三级进行查询,并提供按年份、按学校筛选试卷,模拟自测等功能。

(三)课程讲义

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课程讲义近600个,并按照章节、知识点内容进行人工标引,提供标引内容的检索与查询,提供课程讲义分章节内容的在线阅读与下载,用以帮助考研人群汇总考研资料,进行在线学习和复习。

(四)学习笔记

是考研人群在复习考研各科目内容时,对复习内容的系统化梳理和要点总结。本产品收集整理了各科考研笔记近400个,并对每个笔记内容进行了人工标引,提供索引检索,以帮助使用者更便捷地找到相关资料。

数据库商联系人:

联系人:文德波
电 话:13220388461
邮 箱:zgcqvip@163.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靖琳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luojlin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19 16:08:07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