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From: 2010-10-25    Read: 478526
简介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是维普资讯最新推出的期刊资源型产品。它在《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的基础上,以数据质量和资源保障为产品核心,对数据进行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和数据对象化,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完成了从“期刊文献库”到“期刊大数据平台”的升级。使中文期刊平台兼具资源保障价值和知识情报价值。
       收录期刊累积14000余种,其中现刊数量9456种、核心期刊1983种。文献总量达到5900余万篇。

【学科范围】

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期刊

【收录年限】

网络1989年至今(部分可以追溯至1955年)

【更新频率】

中心网站每日更新

【检索方式】

文献检索、期刊检索、主题检索、作者检索、机构检索、基金检索、学科检索、地区检索以及基于这8个维度的综合检索。

【使用限制】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认证或登录后实现无时间、无地域限制地查阅、下载。

【所需软件】

Adobe Reader

【出版商/数据库商】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重庆维普智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指南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介绍

        “中文期刊手机助手”具体应用方式请查看维普期刊移动APP授权使用说明。        

         资源推荐:维普数据库特色功能介绍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德波

电 话:13220388461

邮 箱:zgcqvip@163.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靖琳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luojlin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3-12-14 09:31:19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