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电子书

From: 2017-02-06    Read: 33754
简介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已经开通使用。第一期组团选购的1,370及第二期组团选购的1,040册电子图书可供读者全文阅览。

   Taylor & Francis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近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Taylor & Francis eBooks提供来自Routledge、Psychology Press和Focal Press等知名出版品牌的电子书。第一期组团共计13家成员馆,第二期组团共计10家成员馆。学科分布主要为亚洲研究、商业与管理、经济、教育、英语与语言学、环境与可持续性发展、历史、法律、媒体与传播、哲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心理学、社会学等。

【学科范围】
商业与管理、经济学、教育、英语语言与语言学、环境及可持续性、法律、媒体与传播,亚洲研究、哲学,及心理学与心理健康等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图书、丛书、参考工具书
【收录年限】
1880年至今
【语种】
英语
【检索平台】
Taylor & Francis eBooks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所需软件】
Adobe Reader
【出版商/数据库商】
Taylor & Francis
使用指南

  第一期开通平台中的1,370种电子书(第一期书目),第二期开通平台中的1,040种电子书(第二期书目),读者可在已开通的电子书里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来进行阅读。

  Taylor & Francis eBooks检索技巧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文洁
  电 话:010-58452826,13826081194
  邮 箱:stephanie.yang@tandfchina.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乐影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panly@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25 15:20:44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