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Online

(科学在线)
From: 2010-11-05    Read: 51437
简介

  Science Online(科学在线),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简称AAAS)出版,提供《科学》周刊(Science Magazine)电子版、《今日科学》(Science Now)、《科学后浪》(Science Next Wave)、《科学职业》(Science Careers)、《科学电子市场》(Science E-marketplace)等内容。其中《科学》周刊电子版是最主要组成部分,每周五与其印刷版同步发行。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是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影响因子在所有科技类出版物中排名第一。电子版收录《科学》周刊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刊载文章涉及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同时是一个科学新闻类刊物,每周报道科学界重大新闻。每周五更新一次。

     我校2020年起已停止单独订购Science Online。目前Science Online的内容集成在ASU EBSCO平台,读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Science(《科学》周刊)内容。

  1. 点击“进入Science Online(ASU EBSCO平台)”,进入页面后,点击左上角“在此出版物内搜索”,即可检索、下载Science周刊内容。
  2. 进入AAAS平台,可检索但不可下载

 

【学科范围】
综合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事实数据、新闻报道等
【收录年限】
1997年至今
【更新频率】
《科学》周刊每周更新,《今日科学》每日更新
【语种】
英语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使用限制】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出版商/数据库商】
EBSCO Industries, Inc.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娜
        电   话:19157480583​
        邮   箱:lnli@ebsco.com

       联系人:商玥 
       电   话:13701107946
       邮   箱:fshang@ebsco.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乐影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panly@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04 17:06:09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