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s InfoBase Premium(OSA,OPTICA)

(光学出版集团全文数据库)
From: 2010-04-09    Read: 43190

特别提示:严禁使用软件下载,每天下载不能超过100篇!

简介

  光学出版集团(Optica Publishing Group,曾用名: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是为了增强和传播光学知识,包括纯理论和应用知识,维护光学研究人员、制图师以及各种光学仪器的使用者的共同利益、并且促进他们之间的合作而成立的。发展至今,OSA 至今已经拥有超过21000位会员,遍及178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技术人员和商界精英等。

  OPTICA数据库(曾用名:OSA数据库)属于全文数据库,包括期刊、会议录、电子书、会议视频、图片等。除光学和光子学领域,还为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计算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信息服务。

  *登录后使用:主页右上角点击【LOGIN】-- 选择【Institutional Login】-- 输入Shenzhen University 或 深圳大学 进行登录。登录后可以正常下载文献。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收录年限】
参见OSA数据库资源列表
【语种】
英语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所需软件】
Adobe Reader
【出版商/数据库商】
iGroup公司
使用指南

  OSA数据库使用指南(2022年版).pptx
  OSA 数据库资源列表2020.xlsx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慧明
      电   话:020-83274076-607,18102589835
      邮   箱:dennis@igroup.com.cn

  IGROUP客服
  电 话:021-54198831
  邮 箱:service@igroup.com.cn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文雯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engww@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4-12 09:57:58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