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Medicine Online

(牛津医学在线)
From: 2015-11-12    Read: 27793
 
简介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在医学出版领域一直享有盛誉,出版包括期刊、教科书、参考书、医学手册、医学专著等,许多书籍被奉为所在专业的经典,是医生、在校学生以及科研人员进行学术研究及教学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

      我校已一次性买断了Oxford Medicine Online(牛津大学医学在线)的以下电子书内容

  • AMA Manual of Style Online(简称:AMA,美国医学会论文写作指南(第10版),1册;官网已终止在线访问服务,点击资源可下载PDF文档。注意!PDF文档仅限校内使用,禁止外传、禁止商业性用途!
  • Oxford Medical Textbooks(简称:OMT,牛津医学教科书系列,14本)
  • Oxford Medical Handbooks(简称:OMH,牛津医学手册,73册)

      以上资源已整合到Oxford Academic平台,需要直接访问该资源可点击该资源名称即可转至资源页面,或可从Oxford Academic平台电子书页面中选择相应电子书访问。

 

【学科范围】
医学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教科书、手册
【收录年限】
各书目收录年限不一
【更新频率】
订购内容:永久买断,不更新。
【语种】
英语
【出版商/数据库商】
Oxford University Press(牛津大学出版社)
【使用提示】
牛津大学出版将其所有电子书资源整合到Oxford Academic平台(含我校订购的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和牛津医学在线),平台页面中显示即为我校已购或试用的电子书。
【收录列表】
已买断内容:牛津医学在线资源数据库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宇
  电 话:18701376308
  邮 箱:Frank.Xie@oup.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 晨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guochen@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22 14:22:29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