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Library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
From: 2012-06-26    Read: 38477
简介

  MyiLibrary来自英格拉姆数字集团,它隶属于英格拉姆图书产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产品提供商之一。MyiLibrary是英格拉姆数字集团的集成性电子书平台,目前,MyiLibrary平台收录理、工、农、医、文、史、哲等领域近30万种电子书,合作的出版社近千家,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学术电子书平台。MyiLibrary是世界领先的集成性电子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专家学者和大学学生等。

  MyiLibrary联盟采取“控制成员数量、按学科采购、学科范围内共享”的模式。联盟内按照订购学科分为不同的组,例如文科组、理科组。每组由15家成员馆构成,每个成员选择订购一定数量的电子书,组内成员之间可以共享。我校加入文科组,挑选理科类数目不超过20%。我校目前可访问与本组其他成员共享的电子书5,032种。

  本数据库由CALIS出资支持联合购买。现已转入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访问。

    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开通全库试用,可在线访问或下载,试用至2024.05.11。

【学科范围】
文、理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
【收录年限】
2000-2011
【更新频率】
【语种】
英语
【并发用户数】
1-3个
【出版商/数据库商】
Ingram Digital
【图书目录】
Copy_of_IRC_3_Phase_4_URLsReplacement_URL_Gp4
使用指南

  proquest ebook central 使用指南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岑

  电 话:18310850864

  邮 箱:cen.wang@clarivate.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家宜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jiayi201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12 16:29:22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