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外文电子书

From: 2015-12-31    Read: 38368
简介

  JSTOR电子书(Books at JSTOR)是JSTOR将电子书纳入JSTOR服务中的一个计划。JSTOR协同合作的出版商、图书馆以及学者,发展出可在线存取的电子书,包括年代较新及过往的书籍。JSTOR平台目前拥有超过200万篇书评和60万笔书目数据。而书、期刊文献和评论之间可交叉查询和连结,促使在线研究更快速、简单且有效率。

  DRAA组织的电子书集团采购是“一次性付费、永久使用”及“共享式”集团采购模式,在备选的12家大学出版社(Central European University Press、Edinburgh University Press、Georgetown University Press、Hong Kong University Press、McGill-Queen's University Press、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Russell Sage Foundation、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University of Minnesota Press、University of Toronto Press、University Press of Kentucky、University Press of Mississippi)里的近1.4万种备选电子图书(其中90%为文科图书)中,由集团内每家成员挑选一定数量的电子书,成员馆即可共享集团所有成员订购的书目。JSTOR电子书集团最多可以达到36家成员馆,所有成员不重复挑选一定数量的书目,每种书目订购2个复本。为保障选书质量,集团确定选取3,500种书目,由最终参与的成员馆挑选。

  我校从2016年1月起购买该库。

【学科范围】
以文科为主,主要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政治学、建筑学、语言学、商学、生态环境学、科技等。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文献类型】
图书
【收录年限】
1867-2015
【语种】
以英语为主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出版商/数据库商】
JSTOR、飞资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电子书列表】
JSTOR电子书(3500种)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丽雪
邮   箱:mandychang@apexi.com.tw
Q    Q:2180698069
电    话: +886-2-2657-5996 ext.539 -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家宜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jiayi201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1-22 15:30:28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