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实验视频期刊)数据库

From: 2016-12-02    Read: 27052
简介

  JoVE实验视频期刊(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是全球首例实验视频期刊,于2006年10月正式创刊,是第一本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等学科领域研究过程与成果的期刊;同时也100%经同行评审,并被PubMed/MEDLINE、Scopus、ChemAbstracts、SciFinder收录索引的视频数据库。

  JoVE实验视频期刊目前已发表来自生物、医学、化学和物理学领域约6,500个实验视频,每个视频10-15分钟,并附有一篇文章。实验视频来源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及学术研究机构的实验室。

  我校选购了JoVE实验视频期刊科研板块的10个Journal学科专辑,包含医学、生物学、神经科学、免疫与传染、生物工程、工程、化学、行为学、生物化学、癌症研究等。

【学科范围】
生物学、神经科学、免疫与传染、医学、生物工程、工程学、化学、行为学、生物化学等
【更新频率】

JoVE视频实验期刊每月出版一期,每期约100个视频(每个视频配有一篇文章);视频每日更新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出版商/数据库商】
MyJoVE公司
使用指南

  JoVE(视频实验期刊)用户使用指南 2023.pdf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鸣琦(MyJoVE公司)
  邮 箱:mitchell.sun@jove.com
  Q    Q:2901447257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 晨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guochen@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3-11-21 17:06:51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