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

From: 2017-11-28    Read: 143946
曾用名
  • 宝成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
简介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是提供外文学习音视频的平台。内容包括财经、管理、科技、日常生活、自然等多个领域,以知识学习、日常对话、专题研究为主,提供英语、泰语、越南语、法语、西班牙语等。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通过提供外语母语国家学习音视频,更好的重现语言环境,从语言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语言。学习内容涵盖领域丰富,包括科技英语、财经英语、商务英语、日常英语等多个方面,针对不同学科学习者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并能在一定程度上补充学科知识。内容新颖,发音纯正,用法规范,兼顾日常应用,覆盖当国多个领域,实用性强。
      音频节目有概述或全文字幕,可选择字幕隐藏,英语节目有提取四、六级、日常词汇。对有全文字幕节目可进行在线听写训练。在chrome和edge浏览器下全部节目都可以调节播放倍数。
       

      提示:本地镜像版为2016-2018年音频数据。远程访问为实时更新的全库内容(收录年限:2021年至今)。

 
【数据库类型】
外语
【文献类型】
音频/视频
【语种】
中文界面,多种外语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出版商/数据库商】
广州阔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指南

  360浏览器请使用兼容模式,IE10版本以上。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销售商:广州阔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科
  电 话:13609792105
  邮 箱:1827588458@qq.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朝霞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pengzhaoxia@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1-17 07:53:33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