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电子图书(包括参考工具书和一般电子书)

From: 2010-11-01    Read: 94994
简介

  方正电子图书由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出版,内容涵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各个学科领域。其中包括Calis教学参考电子书和一般性电子书。电子图书平台是方正Apabi数字资源平台,平台上还可访问中国工具书资源全文数据库。我校已订购的电子书主要是2013年之前出版的图书资料。

【更新频率】
续订后
【并发用户数】
100
【使用限制】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不可从校园网外访问。
【特别提示】
  1. 推荐使用ie浏览器。
  2. 首次使用,需先下载安装方正阅读器Apabi Reader。阅读器的下载、安装及电子图书(含教学参考书)、工具书的检索和使用详见使用帮助
  3. 图书借阅受复本量限制;图书借阅期限7天,满7天后自动归还。
【出版商/数据库商】
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鑫
  电 话:13922243757
        邮箱:452055073@qq.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靖琳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luojlin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3-09-12 17:05:30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