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ing Village平台

(Ei Compendex)
From: 2010-10-25    Read: 147988
曾用名
  • 励德爱思唯尔 ELSEVIER EV CPX
简介

  Engineering Village 由Elsevier Engineering lnformation lnc.出版,是服务于工程领域科研人员的数据库平台,涵盖了一系列工程、应用科学领域高品质的文献资源。我校目前可访问Engineering Village平台上的Ei Compendex数据库。

  Ei Compendex(美国工程索引)是全面的工程索引数据库,涵盖了6大工科学科领域(电子通信、建筑环境、能源资源、化工化学、机械控制及通用工程),超过190个子学科领域(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

  Ei Compendex收录86个国家190余个工程学科的2,750多万条记录(包括3,878种学术期刊、311种开放获取期刊、980万篇会议论文、50,000+册书籍的约26.3万条章节记录、211,844条博士论文记录等),每年增量超过150万条记录。

【学科范围】
工程
【数据库类型】
题录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技术报告等
【收录年限】
1970年至今
【更新频率】
每周
【检索平台】
Engineering Village
【出版商/数据库商】
爱思唯尔公司
使用指南

  Engineering Village快速使用指南(PDF文档)

  Engineering Village收录期刊列表(2023年更新)

  资源使用:EI使用小课堂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刘晓倩 博士 (爱思唯尔高级客户成功经理,负责数据库使用及培训推广等工作)
电话 :156 0127 0027 
邮箱:xiaoqian.liu@elsevier.com

  

  客户服务(解决技术问题,产品内容,收录问题等)
  电 话:010-85208765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靖琳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luojlin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25 11:01:48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