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J Journals Collection

(英国医学杂志)
From: 2015-10-19    Read: 30051
曾用名
  • Britain Medical Journal
简介

       BMJ 成立于1840年,有170多年历史。直属于英国医学会。以其旗舰期刊《英国医学杂志》(British Medical Journal)缩写BMJ命名,还收录有从医疗保健管理到神经学等领域的共30种期刊。作为医学和专业期刊领域领先的出版社,BMJ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以及科研团体和公众出版权威的出版物”,旗下产品包括BMJ Journal Collection、Clinical Evidence、Best Practice。影响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读者和用户。英国医学杂志总部设于伦敦,在美国、印度、巴西、中国设有分部。

       BMJ回溯数据库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引进、编制,涵盖的期刊品种广泛,涉及综合医学、临床专科、流行病学、药品、病历、医学教育、循证医学和健康等领域。收录年代范围各刊不等。

【文献类型】
期刊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出版商/数据库商】
BMJ出版集团/iGroup公司

相关培训

深大图书馆专场培训:BMJ——临床研究与发表解决方案提供者|10月26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

使用指南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文裕(医学产品部 销售代表)
       电   话:18922218204
       邮   箱:piers@igroup.com.cn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 晨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guochen@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18 15:48:32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