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金桥软件通数据库

From: 2010-10-26    Read: 37158
简介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面向网络教育视频资源的研究和开发,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目前已成功推出首个学习型网络教育视频资源数据库——“软件通”。

  “软件通”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仅有的面向实践的大规模学习型视频数据库系统(POS DB - Practice Oriented Study Database)。

【学科范围】
应用“软件通”,可以快速提高对办公自动化、平面设计、计算机程序语言、数据库程序语言、网页网站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多媒体设计、网络程序语言、影视后期设计、三维设计等主流应用软件的操作技能,“软件通”数据库还将不断扩展针对其它各类实用性软件的学习内容,并源源不断地增加相应的学习视频。
【语种】
汉语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使用限制】
需要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后,方可在校外使用、观看视频
【特别提示】
不可超量下载!
【出版商/数据库商】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使用指南

  使用帮助201611(WORD文档),请启用浏览器兼容性视图播放视频。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仉东梅
  电 话:13124759901
  邮 箱:zdm_0122@163.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庆虹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hongqinghong@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25 11:01:12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