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存包柜

  为方便读者,图书馆在粤海校区北馆(汇典楼)各楼层、南馆(汇智楼)二楼设置了电子存包柜,共拥有存包箱(格)1,332个,其中粤海校区北馆各楼层共792个,南馆二楼540个。读者在使用电子存包柜前,请仔细阅读《图书馆电子存包柜管理办法(暂行)》和电子存包柜操作说明(见下文)并自觉遵守。

  每日闭馆后,读者应把个人物品随身带走,不得在任何区域(电子存包柜除外)放置个人物品过夜,共同营造和保持整洁卫生的阅读环境。

电子存包柜操作说明
  1. 存物:按“存”,刷卡,按显示屏提示的箱号存物。记住柜号和箱号,关好箱门。
  2. 取物:直接刷卡取物。箱门打开后,务必一次取尽所有物品,取物后关好箱门。(办理取物,系统会回收该箱,为他人使用,故须取出全部物品,以免丢失。)
  3. 如需续存,须在“取物”后,按“存物”操作。
  4. 在使用电子存包柜过程中,如遇问题,可直接到电子存包柜所在馆门卫处寻求帮助。

 

(本页更新于2023年4月)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