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咨询台岗位职责

  图书馆设置总咨询台,提供图书馆使用和管理的咨询服务,办理有关事务。

岗位职责
  • 解答咨询:受理读者前台及电话咨询,解答读者问题。不能当场解决的,予以记录并跟踪服务,落实首问责任制。
  • 教育辅导:教育读者遵守图书馆管理规定;辅导读者了解和使用图书馆,包括书库布局、索书取书办法、借书还书规则、推荐图书等;辅导读者使用自助服务设施;引导读者使用电子资源等。
  • 事务办理:办理有关设备使用、空间管理等方面的事务,帮助借还书等。
  • 收集建议:收集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08:30~11:50;14:00~21:30

  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工作时间,由图书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粤海校区北馆总服务台:26532182(校内分机:82182)
  粤海校区南馆总服务台:26534902(校内分机:84902)
  丽湖校区中央图书馆总服务台:86932729(校内分机:62729)

  电子资源咨询: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本页更新于2022年11月)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