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先行信息数据库

From: 2023-09-25    Read: 10669

简介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是威科集团依托180多年全球信息服务经验、卓越的技术实力及资深的本土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双语法律信息整体解决方案。该数据库以智能检索为贯穿,集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法律速递、专业文章,实用模板、在线问答等功能于一体,为中国法律专业人士精准决策、高效工作提供坚实支持。另外,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还提供20大实务合规模块,紧贴监管动向与合规实践,搭载先进技术,通过对海量法律信息的深度整合和精细梳理,为法律专业人士提供资讯获取、查询检索、专家意见、问题解决、智能工具等丰富资源及强大功能,为企业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是为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按主题划分为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管理、企业上市、商贸法规、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库是专为HR及劳动法律专业人士打造的劳动法与员工关系处理综合性知识平台。按主题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板块及子版块。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介绍2023.pdf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介绍2023.pdf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信息库介绍2023.pdf        威科先行丨模块介绍 202307.pdf

【使用范围】威科先行法律数据库、财税数据库和人力资源数据库中文版,及法律数据库中的医药行业智合规模块、反商业贿赂模块,企业查询功能(赠送)、案例检索报告功能(赠送)。
【并发数】100
【使用手册】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用户手册.pdf     证明力搜索和司法大数据可视化功能介绍.pdf     威科先行法规库类案检索报告功能介绍.pdf
【合规实务模块入口及范围】右上角进入“法律数据库”,点击右边“威科模块”的“模块入口”,即可进入。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琬茹
  电    话:18026228891
       邮    箱:Jessica.Zhang@wolterskluwer.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天玥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gaotianyue@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20 08:28:45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