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eBook Collection

(哈佛大学出版社电子书)
From: 2017-08-31    Read: 33920
简介

  哈佛大学出版社(HUP,Harvard University Press)创建于1913年,隶属于哈佛大学,是具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一直实行精品出版政策,至少要做英语世界最棒的学术书。自出版社创立至2022年共计出版4300多种书目,在人文、社科及科学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比如知名的丛书系列:《哈佛大学历史研究》、《哈佛东亚系列》以及《查尔斯·艾略特·诺顿讲义》。

  德古意特出版社与哈佛大学出版社于2012年开始合作,将哈佛大学出版社图书进行数字化,通过De Gruyter平台提供电子版访问。通过这一合作项目,使得《The Harvard Brief Dictionary of Music》by Willi Apel;《The Bill of Rights》by Learned Hand等经典著作在多年后重现在读者面前。此外,这批书目中还包括100多个关于中国历史、政治和文化的经典书目,如著名的由傅高义编写的《邓小平和中国的变革》。

【学科范围】
综合性,包括艺术与建筑学、传记、文化与传播、心理学、经济与商业、教育、天文与物理、历史、文学、法律、数学、社会学、宗教、科学、技术与工程学、医学、自然科学、政治学、哲学等
【数据库类型】
全文。进入平台后,筛选为已订购或已授权电子书,即可查看资源全文。
【文献类型】
电子书
【收录年限】
1893-2022年
【语种】
英文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出版商/数据库商】
哈佛大学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
数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溪媛(德古意特出版社)
  QQ:524605161
  邮 箱:cathy.zhang@degruyter.com

  服务邮箱:service@degruyter.com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家宜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jiayi2016@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4-07 14:30:40
移动设备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