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Electronic Library(IEL)

(IEEE电子图书馆)
From: 2010-05-21    Read: 277388

特别提示:严禁使用软件下载!

简介

  IEEE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是IEEE的在线数据资源,收录了当今世界在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中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在电气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控制、遥感和核工程领域的期刊影响因子和被引用量都名列前茅。其权威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力、机器人、自动化控制、半导体、纳米技术、能源等各种技术领域。

  IEEE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出版的:

  • Ø 190余种IEEE的期刊、会刊和杂志;
  • Ø 1种BLTJ期刊(贝尔实验室期刊);
  • Ø 每年超过1,700多种IEEE会议录;
  • Ø 每年20多种IET/VDE会议录;
  • Ø 超过3,900种IEEE现行、存档标准,不包括标准草案;
  • Ø 所有文献的Inspect索引目录。

  IEL数据库平台全称为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2010年2月Xplore平台改版,推出全新的信息导航界面。每年Xplore平台都有新的功能和页面修改。最近新增的一些功能包括:

  • 文章文摘页集成HTML交互页面
  • 引文与电子书提醒
  • 代码与数据集

【注】IEL数据库2022年5月31日起不能用ie浏览器访问使用​。IEEE Xplore支持:Firefox 51+、Safari9.0.1+、Chrome、Opera 34+、Microsoft Edge同时,浏览器需包含设置:Cookies、JavaScript和CSS Styles;另外,建议你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 7.X及以上的浏览器来浏览PDF文档。

【数据库类型】
全文
【语种】
英语
【并发用户数】
无限制
【所需软件】
Adobe Reader
【出版商/数据库商】
iGroup亚太资讯集团公司
【期刊列表】
IEEE Xplore期刊列表2020
 
使用指南
  1. IEEE Xplore平台使用指南2020
据库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饶斌
  电 话:021-64453169-8008,13611842410
  邮 箱:ludens@igroup.com.cn

  联系人:吴锦芳
  电 话:021-64453169-8040
  邮 箱:jane@igroup.com.cn

  IGROUP客服
  电 话:021-54198831
  邮 箱:service@igroup.com.cn

图书馆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文雯
  电 话:26537002(校内分机:87002)
  邮 箱:zengww@szu.edu.cn

---------- Last updated at ----------
2024-03-04 15:19:47
移动设备访问